千代绾梦.

please.

适合摘抄的动漫语录.

1、你不会遇到第二个我,友情也好,爱情也罢。——《千与千寻》

2、即使对手是绝对赢不了的强敌,不想赢的话就赢不了啊。——《排球少年》

3、就算发一千条短信,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也不曾拉近过一厘米。——《秒速五厘米》

4、在一个夏日夜里,漫漫流萤,我们触摸到发光的星星。——《萤火之森》


5、每当心情郁闷的时候,用手托腮就好,手臂会因为帮上忙而开心的。——《四月是你的谎言》

6、只要努力的飞翔,即便是再弱小的蝴蝶也能飞得更高!——《侠岚》

7、不管夜晚如许黑暗,拂晓总是会到来。——《反叛的鲁路修》

8、我就是我,在几亿人中间,我还是我——《宠物小精灵》


9、恋爱就象弹钢琴,开始尚有规律可循,接下来便完全发自真心。——《猪猪侠》

10、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片萤火之森,那里住着一个少年。——《萤火之森》

11、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,火就会燃烧,火的影子会照耀着村子,并且让新的树叶发芽。——《火影忍者》

12、我喜欢了你十年,却用整个四月,编织了一个,我不爱你的谎言。——《四月是你的谎言》


13、无论你期望或者不期望,清晨依旧来临。——《进击的巨人》

14、因为你们都不哭啊,所以我才替你们哭。——《钢之炼金术师》

15、鲁鲁修,你知道雪为什么是白色的吗?因为它忘记了自己曾经的颜色。——《叛逆的鲁鲁修》

16、真正的危机不是机器人像人一样思考,而是人像机器一样思考。——《凉宫春日的忧郁》

评论

热度(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