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代绾梦.

please.

名人笔下描写爱情的浪漫语录.

1.当你暗恋一个人的时候,总感觉那个人也喜欢你。

——亲爱的不二

2.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——汤显祖

3.暗恋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爱情。

——苏格拉底

4.不打扰,是我最后的温柔。

——五月天

5.如果你给我的,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,那我就不要了。

——三毛

6.我爱你,为了你的幸福,我愿意放弃一切-----包括你。

——张爱玲

7.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丽。

——陈柏霖

8.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却巫山不是云。

——元稹

9.我好想你,好想你,却不露痕迹。

——苏打绿

10.向来缘浅,奈何情深,已然情深,何惧缘浅。

——顾漫

11.问世间,情是何物,直教生死相许。

——元好问


12.相爱却不能相恋,相恋却不相爱。

——张小娴

13.只愿君心似我心,定不负相思意。

——李之仪

14.如果不能住在你心里,都是客死他乡。

——张嘉佳

15.世人谓我恋长安,其实只恋长安某。

——殊同

评论(1)

热度(284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